close

我們公司有許多分部

各分部電腦有問題呢 通常打來總部給我VNC的IP

讓我連線進去解決

雖然以前有用過windows內建或 Team viewer 的遠端連線

但是第一次用VNC幫人解決電腦問題的時候還是有種興奮感啊

也是因為這樣 每台電腦安裝完以後都要裝上RealVNC

原本的預設是不用KEY密碼就可以連線

不然每次有問題的時候我光查密碼就啊砸死了

這次也是因為人事的電腦重灌 所以要重新安裝VNC

結果裝完要設定連線不需要密碼時發現 原本下拉式選單有個None 找不到他的身影啊

在我研究了一下子後(速速解決)

找到了修改的地方 所以來記錄一下

下面這是安裝好VNC後打開來的面板

點選選項要做設定的時候...

原本在Authentication的下拉式選單中會有一個None的選項

如果直接選了就是不用輸入密碼連線

但是我前幾天安裝完發現下拉式選單找不到這個選項

所以只好來找地方把這個選項叫出來啦

一開始打開選項的面板是基本的

要更改必須選擇進階選項

上面頁籤選擇最右邊的 Expert

會進到可以直接修改參數的地方

這個畫面直接拉到最下面 有一個 UserPasswdVerifier

在右邊的地方輸入 None

輸入完套用後再回去原本的選項就會發現....

不用輸入密碼連線的選項出現啦~~~

神奇吧~

分享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