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禮拜人事的電腦爆炸了

但是在整理人事電腦的過程中

人事不斷的跟我說她要截圖截圖截圖....

開windows預設的剪取工具還不行

一直不斷地跟我說跟她之前用的不一樣...

差點燒斷我的理智線 到底是有多好用

非用這個軟體不可

結果等到這禮拜裝好電腦來研究了一下

真的好好用喔 

結果一不小心自己也淪陷了

好啦它真的有點厲害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直接分享下載點

所以就貼軟體名稱就好 讓大家自己尋找啦

它叫 snipaste 

安裝後長這個樣子

記得對著它按右鍵 偏好設定 一般 把開機啟動打勾

這樣一開機就可以用了

然後快速鍵的地方可以設定截圖跟貼圖的快速鍵

我覺得這個軟體最厲害的地方就是!!!!!

它可以直接在電腦畫面上做截圖貼圖編輯所有動作

超級方便 用過了以後會愛上啊

我可以理解人事為什麼一直思思念念它了

上圖是一個偏好設定的視窗上面疊著一張貼圖 然後下面是截圖編輯的小視窗

可以直接在上面作畫標記再截圖再貼

超棒的啊!!!

我把截圖跟貼圖的快捷鍵與平常用快捷鍵作區別

不然像我一開始設定 Ctrl+V是貼上

就會發生截圖了 想要貼到文件或LINE上 按Ctrl+V卻一直貼圖到畫面上的狀況

快捷鍵還是要分開啊~~~

 

這就是我第一個分享的軟體 - Snipaste

大家可以去下載來試試(應該是免費的沒錯吧...)

有了這個軟體 我之後在打網誌截圖會更方面啦~

By the way 本篇網誌除了 有編輯小工具的那張圖是用Print Screen 貼小畫家做的以外

其他都是用Snipaste貼的喔

實驗證實 Snipaste無法截他們自己的小工具喔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