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

我之前做的是「類MIS」工作
 
為什麼說「類MIS」呢? 因為在我之上還有一個主管
 
通常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求救,主管也都很有耐心地教我
 
所以我比較少有正面接觸問題的機會
 
在上個月我換了一份新工作
 
如果沒有上一份工作 我無法得到現在這份工作
 
在上一份工作 學了一個我覺得很受用的東西 - SQL
 
雖然沒有很會 但也還算夠用
 
當初面試我的MIS說 很多人來考試 SQL卻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但是我是其他寫不出來 SQL全滿而且全對XDDD
 
就這樣 我得到的這份工作 上面沒有主管 一人MIS
 
從進來這間公司開始 我必須一個人戰鬥(因為沒有人可以問了阿~)
 
其實對於電腦 我還有好多不懂 每次都拜估狗大神
 
然後發現網路上很多人分享電腦的解決辦法
 
興起了我開這個BLOG的念頭
 
把我遇到的問題整理起來 還有解決方法 來源出處轉貼上來
 
免得自己忘記 希望也可以幫助其他有同樣問題的人 :D
 
謝謝大家聽我第一篇的嘮叨
 
其實我現在正在解決一個WIN10 無限重啟的問題啊啊啊啊啊
 
解決完馬上就可以發第二篇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