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呢

是outlook的問題

對方跟我說:

「我不要outlook占我的工作列啦!以前我的工作列會分左右兩邊,outlook縮小會去右邊。」

說實話剛開始我聽不太懂

走過去看才知道原來她說的分左右兩邊 是指平常看到的工作列跟右下的通知區域啊!

好的 知道他指的是哪裡後 我就知道要怎麼搜尋啦(估狗大神救救我)

找到了這篇文章

才知道原來outlook是可以隱藏的

對著右下角通知區域的outlook按滑鼠右鍵

把最小化之後隱藏打勾

會跳出一個通知視窗

win10的

Win7的長這樣

 

就可以囉!

結果同事勾完後說 「不行耶!他還是在我的左邊」

原來是 沒有把outlook從工作列取消訂選啦

對著工作列左邊的outlook按右鍵

把訂選取消就可以囉!

過一會....

同事:「我縮小outlook沒有在右邊耶 它就不見了」

天啊 這問題也拖太久太長了

又去看了一次 原來還有一個設定沒做好

其實呢 outlook已經會縮小到右下的通知區域了

只是右下的通知區域圖示太多 隱藏起來了

我又參考了一篇文章

這篇有詳細教大家怎麼設定通知區域顯示自己想要圖示

首先對著工作列按滑鼠右鍵 點下設定

會出現一個視窗 往下拉後點選「選取要顯示在工作列的圖示」

就會出現所有可以出現在工作列的圖示

把outlook打開就行啦 我通常會把郵件通知也一起打開

(免得之後又說有新郵件看不到....你懂的= =)

因為我發現Win10跟Win7介面差蠻多的

所以我把Win7的也一併截圖給大家參考

一樣工具列按滑鼠右鍵 選內容

一樣出現一個視窗 一開始出現的是系統圖示

點選下面的自訂通知圖示 才會出現所有工作列上可以選擇的圖示

選擇旁邊的下拉式選單 有顯示圖示跟通知 隱藏圖示跟通知跟僅顯示通知三種可以選

選好後記得按確定蛤~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utlook Win10 工作列 Win7
    全站熱搜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