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離Skype很遠了

是因為換了這個工作才開始又用Skype

(因為同事們都在公司待很久一路從MSN轉到Skype)

我開始登入Skype後 發現不論我縮小或是關閉Skype的視窗

他始終都會占著工具列的一個位置

照理來說應該是縮小會在工具列 關閉就到右下的工具列才對

我也沒有將他釘選在工具列上

之前就這樣任由它占著工具列了

到今天我比較有空想到來問問估狗找到了這個網頁

原來是可以取消的阿~

打開主視窗 功能 => 設定選項

會跳出一個視窗 進階 => 把「登入時,在工作列顯示Skype」的勾勾取消就可以囉!

如果關閉以後發現右下角的圖示被隱藏了

可以參考我的這篇文章後面有教如何選擇右下工具列顯示的圖示喔!

好啦 ㄅㄅ(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ype 軟體 設定 工具列
    全站熱搜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