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研究Java 其實我沒認真學過Java

大二的JAVA課是選修 我還記得我總成績為32分

因為連期末考都沒去考XDDD

我已經想不起來我為什麼沒把它學好 可能那時候開始享受大學生活了(翹課生活...)

但是現在工作需要 必須改一支程式

雖然我覺得改程式 比重頭寫一支程式來得簡單

但是 要改沒學過(等於沒學過XD)的程式語言又是別人寫得程式 還是有點難度的

要先了解別人寫的邏輯 加上是我不了解的報表程式

雖然數學不差 對於帳這種東西 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翻出了我大二的課本 大概研讀了一下

下載了Eclipse這個軟體

這個軟體其實我之前好像可能也許有用過 但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所以這軟體對我來說就是新東西 至於它如何用不是今天這篇的重點

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先把它轉成我熟悉的中文再說吧

首先下載下來的軟體預設是英文的像這樣

先連上這個網站 複製語言包的網址

對應你的版本名稱 下載的時候壓縮檔的檔名會有版本名稱

如果不見了 開始工具列可能也會有(至少我的有)

像我的是oxygen 所以我就複製下圖反白的那行

接著打開Eclipse Help → Install New Software...

按下add 跳出一個小視窗

Name輸入名稱 Location的地方貼上剛剛複製的網址 按下OK

等一下 中間視窗會出現很多東西

把 Babel Language Packs in Chinese(Traditional)展開

Babel Language Pack for eclipse in Chinese(Traditional)打勾 按下Next

Next

同意然後Finish

中間有時候會出現Security Warning警告視窗 問你是否繼續安裝 點選OK (沒捷到圖...)

最後完成後要求重啟Eslipse 選擇Restart Now

鏘鏘!

打完收工!

 

最後附上Eclipse簡單教學的網站

給如果不知道從何開始的茫然苦手(譬如我..)

真的是基本教學 程式還是要自己看書找資料啦

arrow
arrow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