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計給了我一個隨身碟

他說他朋友那邊有很多這種隨身碟

但是裡面有好多宣導的影片檔之類的而且不能格式化

想問問能不能幫忙把隨身碟清空

我拿了一個來試試

發現進到隨身碟裡對著檔案按滑鼠右鍵 沒有刪除選項

對著隨身碟按格式化他會出現一個視窗告訴你這個隨身碟有防寫保護

上圖為google來的示意圖

因為不小心被我解除防寫所以沒圖可以截(得意貌)

我上網找個幾個方法 有什麼改登錄機碼

還有其他人寫好的改機碼的程式 都沒有用

最後搜尋到創見的網站

它有一個為創見隨身碟推出的線上修復軟體

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就下載了

到創見的網站後 點選支援下面的支援與下載

到下面軟體 點選JetFlash Online Recovery

進到軟體業面後就可以下載啦

我是選擇下面的選項 不過我不知道兩者有什麼不同

有下載上面那個軟體的朋友們再來跟我分享吧~

下載下來的軟體長這樣 把隨身碟插進電腦裡就可以執行囉!

打開大概長這樣

然後照著軟體指示下去做

它就會把你的隨身碟格式化囉

為什麼後面步驟沒有截圖呢~~

因為我忘記截圖就把隨身碟還給別人了XD

所以後面就沒法截圖了 sorry 請大家自行試試看吧

切記!除了你要格式化的隨身碟 其他隨身碟請都拔掉

不然他判斷錯誤格式化到錯的隨身碟就完囉~~~

然後 其實我不知道這種贈送的隨身碟這樣私自把它格式化有沒有犯法

但是我覺得 如果留著裡面的內容也不會看(或是已經看過了)而把它丟了

不如把隨身碟清空可以再拿來使用 也比較環保 對吧?

arrow
arrow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