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教大家怎麼設定自己outlook的密碼

本篇教大家怎麼破解密碼

因為大家動不動就忘記密碼啊啊啊啊啊~

還有一種可能 職場上公司人員的流動是很正常的

有時員工離職後 下一個人要來接替工作需要利用前一個人的信件往來銜接其工作內容

這種時候 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軟體叫做「PstPassword」

很好用也很厲害 我是在Azofreeway下載的 不得不說這個網站是我的心頭好

之前文章有提過 我個人偏好免安裝的軟體 因為我很不喜歡電腦裝太多東西

阿榮裡面有超多免安裝軟體 是我的天堂啊~

附上這次的下載連結

接下來 就教大家怎麼用啦!

下載下來解壓鎖完後會是一個資料夾

對著紅圈圈的應用程式滑鼠左鍵點兩下

出現一個視窗 點選開啟舊檔

選擇你要取回密碼的Pst檔

鏘鏘!出現囉~~~

對著這列滑鼠左鍵點兩下 會跳出另外一個視窗有更詳細的資料

有趣的是 我發現密碼 1 2 3 都可以解鎖喔 可是明明我設定的密碼是密碼1

我也有遇過密碼1 2 3 都跟我設定的密碼不一樣 但還是可以解鎖的情況

不知道其中的原理是什麼 但是結果是我要的就好啦~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 歡迎下面留言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